三星手机新款GalaxyS20 FE粉丝版配置外观全曝光

九月十七消息三星手机新款确认将推出 GalaxyS20 FE (粉丝版)机型,据报道, GalaxyS20的价格相当于三星的便宜版,后盖或将采用塑料材料,取消曲面屏设计,曝光大神@evLeaks今天以信息图的形式将S20 FE的信息全部曝光。

三星手机新款
三星手机新款

据图片显示,三星 GalaxyS20 FE采用了6.5英寸 Super AMOLED显示屏,配有4500 mAh的大容量电池,支持25 W的超级快充,但只需一台快充器,而三星将在其包装中配备15 W的充电器, GalaxyS20 FE 5 G还支持反向无线充电。

三星GalaxyS20 FE (Exynos 990)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与S20相同。预计S20 FE的显示屏也将与S20原版一样采用刷新率120 Hz的显示屏。和原始GalaxyS20一样,S20 FE也会在前置摄像头上打3.3毫米的孔。该智能手机具有IP68防护等级,即能在1.5米深的水中浸泡30分钟。

GalaxyS20 FE
GalaxyS20 FE

该手机将配有三个摄像头,包括1200万像素的广角摄像头,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800万像素的长焦距摄像头,3倍光学变焦,30倍超分辨率变焦。

GalaxyS20FE的内部存储容量至少为128 GB,还将安装基于 Android 10的 OneUI2.5系统

GalaxyS20FE手机有六种颜色,包括云海军,云白色,云粉末,云红色,云蓝色,云金色。

9月23日即将上市的GalaxyS20 FE可能会售价750美元左右。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