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6支持血氧检测

苹果手表 Series 6的外观设计与上一代相比变化不大,但是采用了 Product (RED),蓝色,墨色和新金色这四种颜色。

就功能而言, Apple Watch Series 6添加了血氧饱和度检测功能,使用全新的红外感应器,15秒内就能检测到使用者的血氧含量,这非常适合那些经常在高空活动和工作的人。

AppleWatchSeries6的血氧检测功能是苹果公司与卫生机构合作开展的一项大规模研究,旨在帮助人们使用该功能来检测是否感染了COVID-19。

Apple Watch Series 6
Apple Watch Series 6

另外, Apple Watch的 Series 6还带来了一些新表盘, Memoji的功能也被扩展到了 Apple Watch,它可以在表盘界面上放置动态的人脸。

另外, Apple Watch Series 6的充电速度也提高了20%,更多的U1超宽带芯片被安装在其中。

苹果 Watch Series 6也配备了全新的S6处理器,其性能提升20%。另外,苹果还带来一款名为 SoloLoop的全新硅胶表带,无带扣,可伸缩,可上下滑动,耐久防水,有七种不同颜色可供选择。

此外, SoloLoop还包括一个织物的表带,它有五种颜色可供选择。与此同时,苹果也发布了一种新的皮革链接表带。

Apple Watch Series 6
Apple Watch Series 6

Apple Watch Series 6发布了家庭分享设置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设置,查看家庭成员的状态,如控制孩子的学习时间,指定孩子的电话呼叫对象等。此功能要求Series4和更高的设备。

Apple Watch Series 6
Apple Watch Series 6

Apple称,为减少碳排放,新的 Apple Watch包装将去掉适配器 USB电源适配器。此外, watchOS 7还引入了睡眠跟踪功能,不久就会向用户提供VO2 Max含量较低的警告。

国行苹果 Apple Watch Series 6 GPS版开始销售3199元,手机网络版3999元,9月17日开始订购,9月20日开始销售。

Apple Watch S6芯片:基于A13仿生打造

除A14仿生芯片外,此次发布会还推出了另一款芯片,即搭载在 Apple Watch Series 6上的 Apple WatchS6芯片,它采用了新一代的 SiP系统封装技术, SiP封装就是把各种不同功能的芯片封装在一起以达到缩小体积的效果。

这款S6芯片包括一个高性能的双核处理器,基于 iPhone 11的A13仿生芯片,在 Apple Watch上进行了优化,运算速度比上一代提高了20%。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