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le Watch Series 6与Watch SE有哪些不同?

据苹果官网9月16日消息,全新的 Apple Watch Series 6搭载了64位双核处理器S6 SiP芯片,其速度比S5快20%,还配有W3苹果无线芯片和U1超宽带芯片。

在此之前,苹果去年推出了 iPhone 11的U1芯片,以改善空间感知能力。该技术通过计算无线电波在两台设备之间传播所花费的时间,从而能够精确测量两台超宽带设备之间的距离,其精确度远远高于蓝牙 LE和Wi-Fi。

苹果Apple Watch Series 6
苹果Apple Watch Series 6

迄今为止,苹果只将这项技术用于 iOS 13的 AirDrop功能,但是它承诺在未来将会有更多用例。

今年初,外国媒体 MacRumors和维修网站 iFixit一起证实, iPad Pro 2020没有配备U1芯片。在 Apple Watch Series 6上安装U1芯片也意味着苹果仍然在为超宽带而努力。

另外,根据苹果官网显示的技术规格,价格更便宜的 Apple WatchSE没有配备U1芯片,采用了带有W3苹果无线芯片的64位双核处理器S5 SiP芯片。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