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Pad 5G正式发布起首价3199元

九月十六日消息今天,华为的新5G平板电脑 MatePad正式上市,售价为3199元,9月23日正式发售。

华为MatePad 5G
华为MatePad 5G

华为 MatePad 5G产品尺寸为245.20×154.96×7.45 mm,重量约460 g,全屏10.4英寸,配以84%的屏占比和7.9 mm的边框,配以夜阑灰和贝母白色。

华为MatePad 5G
华为MatePad 5G

在配置上,华为 MatePad 5G搭载7 nm麒麟820 5G芯片,支持5 G和全新的6+Wi-Fi,4大幅面扬声器和4个声道的音响系统,内建7250 mAh电池,支持 HUAWEI的M-Pencil笔。

另外,华为 MatePad 5G还支持智能分屏和多屏协同等功能。接通后,用户可在平板上操作手机接口,接听手机,收发短信等。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