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商店进入维护状态

北京时间16日凌晨1点,苹果将在北京时间16日凌晨1点在网上推出新款手机,距发布会还有6个小时左右,按照惯例,苹果在线商店已进入维护状态,暗示新款手机即将上架。

苹果商店进入维护状态
苹果商店进入维护状态

据此前消息,苹果将在本次发布会上发布 Apple Watch Series 6和 iPad Air的新型号,而 iPhone 12系列则不会。

在这些产品中, Apple Watch Series 6将有40 mm和44 mm两种尺寸的选择,与 Series 5一样,增加了血氧(spO2)监测功能,同时也会在发布会上发布 Apple Watch的一个新低端机型。

对于 iPad Air机型,彭博社表示,该机型的全屏设计类似于 iPad Pro,而不是苹果最新的 A系列处理器或 ProMotion屏幕。

BLOG.6ZIZ. COM将为本次发布会做更详细的报道,敬请期待。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