恕我直言,没用过这把枪不配说吃鸡!

亲爱的鸡友们,你们有梦想吗?鸡仔的梦想就是(捧心状)在刺激战场上,与那一缕升腾的红烟邂逅,并且TA的身边没有别人只有我,然后我……

步枪AUG是1960年代后期,由斯太尔-曼利彻尔有限公司负责,经霍斯特·韦斯珀、卡尔·韦格纳、卡尔·摩斯三人设计而来。

1977年正式被奥地利陆军采用,1978年批量生产,名噪一时,之后更是受到多国军方的青睐。


AUG实际上是一个武器系统,4种不同的枪管可以在几秒内就装进任一机匣中,构成4种不同的武器。

而且AUG武器系统是模块化结构的,全枪由枪管、机匣、击发与发射机构、自动机、枪托和弹匣六大部件组成,所有组件,包括枪管、机匣和其他部件都可以互换。

AUG游戏数值:

单发伤害:44

射程:52

归零距离:100-400

弹夹容量:30

射速:71

稳定性:37

后坐力偏正:0

伤害/防弹衣等级:44.0/0、30.8/1、26.4/2、19.8/3

伤害/头盔等级:101.0/0、70.8/1、60.7/2、45.5/3

从数据中,我们可以得出:AUG有很高的伤害,稳定性极好,后坐力很小,点射的威力大等特点!

说到空投突击步枪,你肯定会想到同为空投神器的Groza吧,虽然Groza具有高伤害、射速快、射程远等优点,但是这也不妨碍AUG有它不可匹敌的优势,他们俩都是空投里不可多得的好枪支!

AUG,塑料枪身,易携带、耐腐蚀、耐摩擦且不需要润滑,因此有较长的寿命周期。除此以外,AUG所需的配件和SCAR一样,可以装瞄准镜,枪口,握把,弹夹,使用5.56mm子弹。

AUG的稳定性与后坐力和满配步枪M4不相上下,满配的AUG后坐力更小,更易于操控,是中远距离作战的优佳选择哦!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