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预测iPhone12等苹果新品

昨天晚上,天风国际的分析师郭明子发布了一份有关苹果新款产品的最新研究报告,报告中提到了很多果粉。

报道说, iPhone 12系列最快的交付时间也将在10月上旬,因此,在16日凌晨的 iPhone新产品发布会上,除了新款 iPad Air和 Apple Watch外,还将没有出现新产品。

新 iPad Air将是苹果首款采用集成电源键的侧面 ToudID指纹识别技术的产品,明年还会有更多的 iPad采用该技术。

郭明錤预测iPhone12等苹果新品
郭明錤预测iPhone12等苹果新品

新的 Apple Watch以血氧探测为亮点,外观也没有明显的改变,大的改变要等到明年才能更新。

iphone 12也发布了最新消息,四款机型分别是5.4英寸的 iphone 12,6.1英寸的 iphone 12 Max,6.1英寸的 iphone 12 Pro6.7英寸的 iphone 12 Pro Max,这四款机型都支持5 G,它们分别是低于6 GHz的版本,低于6 GHz的版本,以及低于毫米波的版本。

在发货时间上,6 GHz以下频段的4款 iPhone的发货期依次为10月上旬、10月中旬、10月下旬和10月下旬,而毫米波+6 GHz以下频段的 iPhone发货期则稍晚一些。

对于120 Hz的更新速度,郭明金认为, iPhone 12产品规格的决定在开始阶段已经明确不支持,因为 iPhone 12系列的电池容量变小,5G非常耗电,再加上120 Hz同样的耗电,用户体验将大大下降。

若果粉想要高刷新率的屏幕,可以等到明年的 iPhone,郭明安表示,下一代产品将增加120 Hz屏幕,并使用 LTPO技术降低功耗。

就在刘海方面,之前传闻 iPhone 12缩小刘海部分并非谣言,因为5.4英寸的版本缩小了刘海的范围,为了正常显示内容,其他版本刘海不会有明显的变化。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