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手机Pixel5将于9月30日发售

昨天晚,谷歌的亲儿子手机系列 Pixel 5正式宣布将于9月30日发售,该系列手机是世界上最早更新 Android系统的手机,一直以来都有令人难以置

谷歌手机Pixel5
谷歌手机Pixel5

Pixel5将搭载骁龙765 G平台,8 G内存,5.7-5.8英寸的屏幕尺寸,支持最高90 Hz的刷新率,根据此前综合爆料内容,同样是时下流行的挖孔屏幕设计。

后部外壳采用塑料材质,取消了3.5 mm耳机插孔,后置相机与 iPhone 11系列的布局相似,是圆角矩形,后置三摄122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000 mAh,支持快充,但功率暂时未知。

以前的谷歌亲儿子系列也有很多吸引人的地方,比如照片或设计,但是现在 Pixel系列似乎只剩下 Android的最新版本了,而且价格也很高,除了开发人员以外,应该很少人愿意再花旗舰机的钱买一台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