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音Infinix Note 7手机发布

身为国内手机品牌在海外耕耘并取得辉煌成就的品牌,传音是必须要提及的。

最近,传音旗下 Infinix Note 7一款新机型被证实,该机型将于9月16日在印度市场上市,而该机型的设计和关键配置规格已在当地的电商平台上展示。

Infinix Note 7
Infinix Note 7

Infinix Note 7配置了一个6.95英寸 LCD单挖孔屏,分辨率为 HD+;核心处理器采用联发科技HelioG70芯片;后部采用奥利奥的圆形镜头布局,带有四个镜头设计,主摄像头像素为4800万,手机后部设计有3D曲面。

该设备侧有指纹解锁装置,配有 DTS音频处理双扬声器;内置5000 mAh大容量电池,支持18 W快速充电。据官网介绍,该机器的前置自拍镜头为1600万像素,6 GB+128 GB的内存配置。

定价方面,据当地媒体报道, Infinix Note 7的价格可能会低于10000卢比,也就是说综合而言,人民币约927元左右,性价比还不错。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