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会无iPhone12

苹果早在北京时间9月16日早些时候就宣布了新产品发布计划,根据之前的预测, iPhone 12系列可能会在今夜亮相。

虽然大家都对 iPhone 12的新产品抱有很高的期望,但它可能会迟到。著名分析家郭明表示,考虑到该产品即将投产,这次苹果发布会的新产品将包括 iPad Air、 Apple Watch,但不包括 iPhone。

苹果发布会无iPhone12
苹果发布会无iPhone12

据郭明估计, iPhone 12系列最快也是在10月上旬上市,而根据苹果的产品节奏,此次发布会很可能要等到10月底才能举行。
另据媒体爆料, evleaks公司也晒出了证据,一份来自运营商的内部邮件透露, iPhone 12支持5 G,但预定于10月20日到期。

通常,苹果会在周五开始预订,下周四结束。因此很多人认为,苹果将在10月中旬的某一天推出 iPhone 12。

因此,9月15日(北京时间16日凌晨) iPhone 12可能不会出现在发布会上。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