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折叠屏手机专利

据国外媒体 LetsGoDigital今日报道,惠普一项折叠手机专利的公布,预示着惠普或将重新进军智能手机市场。

惠普折叠屏手机
惠普折叠屏手机

今年2月,惠普向世界知识产权局申请了一项专利。该计划于2020年8月13日获批,该计划描述了一项将柔性屏幕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或计算机等移动设备的技术。

这项专利展示了类似摩托罗拉 Razr和三星 GalaxyZ Flip的折叠设计。LetsGoDigital制作了许多渲染图,以便更直观地显示。

专利中没有明确提到摄像头和屏幕的尺寸等,所以这些渲染图是 LetsGoDigital在对设计有自己理解的基础上创作的,仅仅用来说明目的,不能代表惠普的真实意图。

惠普折叠屏手机
惠普折叠屏手机

尽管与三星 GalaxyZ Flip的折叠方式相似,但惠普将其描述为“使用可在不同位置折叠的活动铰链”,而不限于对折。与此同时,为了防止损坏,惠普公司希望使用一种可拉伸结构,其厚度与压力成正比。

另外,因为这个设计过于超前,这个产品预计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不会出现。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