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代言OPPO Reno4 SE

九月十四日消息,今天下午, OPPO一款新机型的人形海报正式在网上曝光,该机型是此前已进入互联网的一款产品,但是由于其是 Reno系列的新机型,所以其型号相对少见,官方命名为 OPPOReno4SE。

王俊凯代言OPPO Reno4 SE
王俊凯代言OPPO Reno4 SE

据曝光的照片显示, OPPOReno4 SE的代言人是王俊凯,口号是“超闪,超闪”,而这也是 OPPO的 Reno第一次发布 SE系列机型,之前都是只有标准版和 Pro版,大家都知道, SE的机型其实就是青春版,所以从价格上来说,这款手机也会比标准版的Reno4便宜一些。

配置上,工信部信息显示, OPPOReno4 SE配备6.43英寸 AMOLED挖孔屏,分辨率为2400×1080;电池额定容量为2100 mAh,采用双电池设计; CPU主频为2.0 GHz,如不发生意外,联发科的天玑800处理器;前置自拍镜头3200万像素,后置四千八百万+八百万+两百万像素三摄像头。它的重量只有169 g,重量为7.85毫米。

在配置上差不多了,还是一款主要在线下市场和粉丝市场销售的机子,猜一下价格?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