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9月16日发布会将推出iPad Air和Apple Watch

苹果将推出 iPad Air和 Apple Watch的新产品,可能不会在9月16日的秋季特别活动上发布 iPhone 12等手机。

苹果9月16日发布会
苹果9月16日发布会

如今,数码博主@kang在微博上发了一条隐秘的爆料:9月16日,苹果将发布新的 iPad, iPad Air 4和新的 Apple Watch Series 6, Apple Watch SE:

  • Ipad第8代:10.2寸屏幕,A12处理器。
  • Ipad Air 4:配备了10.9寸屏幕,5种颜色版本,金银灰绿蓝,存储容量64 G起,售价599美元(约合4092元)。A14首发,按键 Touch ID指纹识别,横屏立体音箱,支持 ApplePencil手写笔,支持智能键盘。
  • 苹果WatchS6:配置了基于A13处理器的S6芯片,支持血氧传感器,以及可持续工作的高度计,屏幕 AOD仍然有效,性能更好,续航能力更强,外观更好看,新的颜色和材质表带,最重要的是支持快充。
  • 苹果 WatchSE:配有S5芯片,带有高度计,其它方面差不多。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