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OS Logo曝光

鸿蒙 OS2.0发布在华为开发者大会的主舞台上,华为总裁兼消费者业务 CEO余承东表示,鸿蒙 OS是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分布式操作系统,而鸿蒙 OS2.0全面实现了全场景生态。

如今,博客作者@勇气数码君曝光鸿蒙 OS Logo, Logo中间写着“Powered by Harmony OS”字样,该 Logo随后将出现在各种设备上,如手机,可穿戴设备,智能家电。

鸿蒙OS Logo
鸿蒙OS Logo

根据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介绍,鸿蒙 OS2.0将会从智能屏扩展到更多的华为终端设备,不久,华为穿戴设备、手机、平板电脑也将加入鸿蒙 OS2.0。根据王成录介绍,美的,九阳,老板电器将于近期推出搭载鸿蒙系统的家电产品。

华为鸿蒙 OS2.0正式发布, Beta版面向应用开发者,9月10日发布了大屏、手表、汽车的版本,12月份将发布手机版。余承东还宣布鸿蒙开源路标:9月10日面向内存128KB-128MB终端设备开放,明年四月面向内存128MB-4GB终端设备开放,明年十月全部面向4 GB以上设备开放。

余承东表示,华为希望向开发人员和生态伙伴全面开放其核心技术、软硬件能力。就分享而言,华为将全面开放其全球网络和合作伙伴的渠道。为了实现双赢,华为将成为连接全球开发者与市场、共同成长、服务全球用户的桥梁。与全球合作伙伴携手服务海外用户,为中国用户服务。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