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4射速+AK伤害,M762让你感受枪王之力!

这两天,鸡友们一定都忙着体验新版本吧~但是鸡仔知道鸡友们最关心的一定还是新枪械……毕竟这次枪械是全地图刷新嘛~喏,今天我来为你们答疑解惑了,带来新枪械M762全方位测评,让大家战场刚枪不迷茫。

M762档案

M762的原型是波兰FB武器公司设计制造的一种自动步枪,使用和AKM相同的7.62mm子弹,外观是M416与AKM的结合体。它拥有四个配件位,包括枪口,握把,弹匣和倍镜,并且支持三种射击模式,包括单点,三连发以及全自动模式。

图片[1]-M4射速+AK伤害,M762让你感受枪王之力!-质流


看完了它的基本信息,别以为你可以随意支配它了,鸡仔还是有一些关于M762的Tips给鸡友们:

  1. M762是一把非常强势的突击步枪,与AKM一样拥有极强的突击能力。但是综合而言,M762伤害高水平后坐力小拥有三种射击模式是一把优秀的突击步枪。
  2. M762是第三款使用7.62mm子弹的突击步枪,由于7.62mm为多数高伤害栓动狙击和射手步枪的使用子弹,因此强烈推荐鸡友们选择98K、M24或SKS为副武器。
  3. M762由于其垂直后坐力较大,鸡友们有必要专门为其搭配一套合适的灵敏度以完美压枪。

接下来我们将从射击速度,换弹速度以及弹道后坐力,握把和枪械搭配五个方面,将M762与AKM和M416做详细的同屏对比测评。

射击速度

接下来我们将从射击速度,换弹速度以及弹道后坐力,握把和枪械搭配五个方面,将M762与AKM和M416做详细的同屏对比测评。

图片[2]-M4射速+AK伤害,M762让你感受枪王之力!-质流

在三把枪械均为满配的情况下,M762与M416的射击的耗时相同,且快于AKM完成。所以,在中近距离对枪和扫射移动目标时,M762可以用更快的射击速度更快的淘汰目标。

换弹速度

图片[3]-M4射速+AK伤害,M762让你感受枪王之力!-质流

同样是在满配的情况下,M416的换弹速度为1.5秒,而M762和AKM的换弹速度均为2秒

在这里推荐鸡友们使用“战术换弹”技巧,“战术换弹”指的是在射击完子弹前进行换弹,可以缩短换弹所需要的时间。在使用“战术换弹”进行换弹时,M762的换弹时间也仅需要1.5秒。鸡仔偷偷告诉你,这个技巧还适用于其他枪械哦~

图片[4]-M4射速+AK伤害,M762让你感受枪王之力!-质流

弹道及后座力

图片[5]-M4射速+AK伤害,M762让你感受枪王之力!-质流

M762 VS M416

1、M762弹道分布不如M416稳定,且垂直后坐力较高;

2、M762水平后坐力较M416更易操控,使得水平压枪难度降低;

3、M416子弹分布均匀,输出稳定。M762中后半程由于垂直后坐力影响,导致子弹间距拉大,建议鸡友们在压枪时可使用“先慢后快”压枪手法。

M762 VS AKM

1、M762的垂直后坐力相较“步枪旧王者”AKM而言更加强;

2、在水平后坐力上M762与AKM两者不相上下,但总体而言M762的弹道相较简单

3、在压枪技巧上如果鸡友们能压住AKM,那要压住M762没有问题!

五个握把对比

图片[6]-M4射速+AK伤害,M762让你感受枪王之力!-质流

针对M762较大的垂直后坐力,推荐鸡友们选择垂直握把或半截式握把,两款握把都能有效的降低垂直后坐力,为鸡友们压枪提供强有力的硬件支持!

枪械搭配

在枪械搭配上,推荐两款枪械,分别是射手步枪——SKS栓动狙击——M24

图片[7]-M4射速+AK伤害,M762让你感受枪王之力!-质流

射击步枪—SKS:

1、与M762共享7.62mm子弹,不必拾取和携带其他种类子弹;

2、SKS容错率高,可快速点射且拥有较高的稳定性,可替代M762远程距离的狙击;

3、SKS配件需求较高,但射手步枪可使用大部分突击步枪配件,降低了配件的获取难度。

图片[8]-M4射速+AK伤害,M762让你感受枪王之力!-质流

栓动狙击——M24:

1、与M762共享7.62mm子弹,不必拾取和携带其他种类子弹;

2、M24为目前非空投的最强狙击枪,超高的伤害可以瞬间淘汰敌人;

3、M24仅对倍镜有一定的需求,其余配件没有也不太影响枪械性能。

总的来说,虽然M762在弹道以及后座力方面有着这样那样的缺点,但是他的射击和换弹速度都非常快,可以称得上是一把优秀的突击步枪,在“突击大家族”里,鸡友们最喜欢哪把枪?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