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14/iPadOS14开发者预览版Beta8发布

在 iOS 14 Beta 7推出一个星期之后,苹果今天推出了 iOS 14/iPadOS 14开发者预览版 Beta 8的更新(与公开测试同时发布),内部版本号是18A5373a,更新包大小是101.1 MB。其中主要有 Bug修复和提高稳定性等。iOS/iPadOS系统测试的新一轮启动
目前, iOS 14Beta8已通过 OTA升级为开发者开放。如果想安装更新,只需到 Settings应用程序,选择 General,然后选择 Software。若您没有立即看到 iOS 14的测试版8可以下载,请继续查看,因为更新仍然是分批发布。

一旦您安装了正确的开发者配置文件,您就可以从 Apple开发者中心或 OTA推送中下载 iOS 14或 iPadOS‌14。

iOS 14/iPadOS 14开发者预览 beta版文件:点此下载
iOS 14/iPadOS 14公开 beta描述文件:点此下载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