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击步枪QBZ——登上神坛的传说!

新版本上线的时候我们迎来了一位新伙伴——“QBZ”突击步枪,它在萨诺雨林地图里取代SCAR-L陪伴我们一起作战。

因为QBZ是刚出的新枪械,所以很多玩家对这个枪械的性能还不是很了解,那就快来跟着鸡仔解锁QBZ的各种姿势吧。


前世今生

枪械背景

鸡仔的小科普时间到了:QBZ突击步枪原型是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研制的步枪,这把枪精准、稳定,而且体积小,平衡性高,是我国陆军主战步枪,名副其实的“护国利刃”。

枪械剖析

雨林地图里QBZ简直随处可见,像鸡仔这样的绝地非酋都能经常拾取到QBZ,细看QBZ它拥有4个配件位。分别是枪口、握把、弹夹、瞄具。

图片[1]-突击步枪QBZ——登上神坛的传说!-质流

使用5.56mm子弹的QBZ就如同他的原型一样稳定、精准。原本对于它在雨林地图中取代了SCAR-L的位置而颇有微辞的我,在真正使用它的时候却被第一时间圈粉,嗯~真香!


实战应用

跟着鸡仔一起看完了QBZ的字面属性,想必也能感受到那凶猛的火力吧?但是鸡仔在实战中发现QBZ的射程略短,这或许就是对它近战“驰骋纵横”的一种平衡吧。

“鱼和熊掌不能兼得”在雨林复杂的地形中远程杀伤的需求大大降低,我们反而应该尽可能考虑与对手中近程作战。所以说QBZ就是当之无愧的雨林之子。

图片[2]-突击步枪QBZ——登上神坛的传说!-质流

因为他身躯的那一个“稳”。中距离单点、近距离扫射统统变得不再困难!有了它再也不用因为被空投物资诱惑而早早去领机票了。

“单点稳如狗,扫射压一压”可以说就是我们大QBZ的标签了。相信鸡仔,你只要开着单点见人就点你一定就能轻松吃鸡。

当然自己作死不算啊,敌人要是贴你脸上你还单点那就是自作自受了。俗话说得好:你枪法再骚那也比不过贴身冲脸的喷子啊


配件解析

枪口的选择

说起我们国产步枪QBZ,那可是真正继承了我们民族传统。枪声如过年放鞭炮一样的轰鸣。那喜庆的一串鞭炮放完,嗯?怎么四周都是敌人……

图片[3]-突击步枪QBZ——登上神坛的传说!-质流

“步枪消音器”是不是感觉很搭的枪口配件之一?确实消音器可以很大程度上减少QBZ的枪声,但是……闷在葫芦里放鞭炮也会很大的声音呀!

鸡仔还是推荐枪口补偿器,本来QBZ的特性就是稳,装上补偿器的QBZ真是“稳上加稳”压枪扫射简直如入无人之境。

其它配件选择

握把的选择就很简单啦,QBZ的水平后坐力很小,它的不稳定因素集中在垂直后坐力方面,垂直握把+步枪补偿器+QBZ简直就是完美装配。

瞄准镜方面则更取决于鸡友们的习惯了,近距离标配红点或者全息,红点适合喜欢点射的鸡友,全息适合喜欢扫射的鸡友。远距离搭配使用四倍镜、六倍镜配上补偿器的压枪那手感可酸爽了。

说到弹夹呀,鸡仔可要提一下了。QBZ相比其它突击步枪换弹速度较慢,弹夹方面首推快速扩容弹夹,其次快速弹夹相比扩容弹夹更为实用。

结语

可以说无论是萌新还是大佬,都能轻松驾驭这把QBZ。在雨林这个地图里M416这把曾经的王者可能要被挤下神坛咯。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