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投好哥们儿,这两把枪随便一把都能助你吃鸡!

听闻大家看了鸡仔上期的都按耐不住去舔空投的欲望?传说鸡友们经常虎(苟)口(且)脱(偷)险(生)舔完空投之后…嗯?这枪怎么这么难操作,拼了半条命抢来的枪居然不会用!!!

今天鸡仔我亲自来授课为wuli鸡友们全面解析空投中最受欢迎的两把步枪“Groza”“Aug”

Groza

Groza枪械配件支持:枪口、弹夹、瞄具三种。

枪口支持:步枪消音器

弹夹支持:步枪快速弹夹、步枪扩容弹夹、步枪快速扩容弹夹

瞄具支持:红点(全息)、二倍镜、三倍镜、四倍镜、六倍镜

子弹型号:7.62mm

弹夹容量:30发,扩容40发

Aug

AUG枪械配件支持:枪口、握把、弹夹、瞄具四种。

枪口支持:步枪补偿器、步枪消焰器、步枪消音器

握把支持:垂直握把、直角前握把、拇指握把、轻型握把、半截式握把

弹夹支持:步枪快速弹夹、步枪扩容弹夹、步枪快速扩容弹夹

瞄具支持:红点(全息)、二倍镜、三倍镜、四倍镜、六倍镜

子弹型号:5.56mm

弹夹容量:30发,扩容40发

2

枪械实测

图片[1]-空投好哥们儿,这两把枪随便一把都能助你吃鸡!-质流

Groza因为威力大射速快等原因,玩家们称之为“加强版”Akm。经过实际测试,Groza伤害的确比Akm有提高,其稳定性比Akm还要略低一些,但射速更快。且枪口不支持步枪补偿器、步枪消焰器。

图片[2]-空投好哥们儿,这两把枪随便一把都能助你吃鸡!-质流

Aug很像一把“加强版”的M416。但是Aug的基础却是优于M416的,Aug主要优势在于枪械的稳定性,影响设计属性的主要点在于握把与枪口的加装方面。但是其配件支持多样化,比较容易搜寻。

3

实战分析

图片[3]-空投好哥们儿,这两把枪随便一把都能助你吃鸡!-质流

实战中建议搭配红点(全息)或二倍镜进行中近程距离的扫射或连续点射。

扫射期间需要学活利用Groza前十发子弹的高稳定性,把控射击节奏,一轮扫射尽量控制在15发子弹以下,待枪口回正后,再接下一轮扫射即可最大程度发挥出Groza枪械最大优势。

图片[4]-空投好哥们儿,这两把枪随便一把都能助你吃鸡!-质流

Aug稳定性和射速可谓是不可比拟的。尤其是压枪扫射方面,有着得天得厚的优势。操控简单,上手快捷。

一般情况推荐四倍镜进行中远程距离的输出。除了5.56子弹威力略小之外满配件的情况下几乎没有缺憾。

总结

在“稳定压倒一切”和“火力才是王道”的两种声音下。Aug和Groza的争论一直都在持续,鸡仔认为枪械本身并没有好坏可言,只是适用于不同风格技术的玩家。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