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将推出多等5分钟功能

九月九日消息今天凌晨,饿了么宣布将推出新功能:在支付结算时添加一个“我愿意再等5/10分钟”的按钮。假如你不急的话,点一下,再给骑手一点时间。

饿了表示,会给用户一些回馈,可能是一个小红包或豆子。与此同时,饿了么将为历史上信誉好、服务周到的优秀蓝骑士,提供奖励机制,即使个别订单超时,也不承担任何责任。

饿了么将推出多等5分钟功能
饿了么将推出多等5分钟功能

饿了么将推出多等5分钟功能具体如下:

制度是死的,人是活的,将心比心,饿了么在保证订单准时的基础上,希望有所改善。第一,饿了么将尽快推出新功能:在支付结算时添加一个“我愿意再等5分钟/10分钟”按钮。要是你不急的话,点一下,多给蓝骑士一点时间。饿了也会给你一些善意的回应,也许是一个小红包,或者一颗豆子。饿了么将为历史上信誉好、服务周到的优秀蓝骑士,提供一个激励机制,即使个别订单超时,也不承担任何责任。每一个奋斗的人都值得尊敬。

九月八日,“被困在系统中”一文刷屏,文章称,由于外卖系统的算法和数据驱动,外卖骑手疲于奔命,导致他们违反交规,与死神赛跑,外卖骑手成为高风险职业。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