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1正式发布

九月九日消息,谷歌宣布正式发布 Android 11, Pixel, OnePlus,小米, OPPO,或者 realme的用户会在接下来的几天看到更新,其他用户也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发布更新。

安卓11本身并没有多大改变,但是它有一些有趣的亮点,主要是围绕着消息,隐私,以及让你对所有智能设备拥有更多控制权。
在 Android 11中,跨消息应用程序的对话将会移动到一个私有的“通知”区域,这样就可以方便地一站式管理对话。你也可以将关键人物的谈话优先进行,这样你就不会错过任何重要信息。Bubbles功能可以轻松地在设备上进行多任务处理。您现在可以响应重要的对话,而无需在所执行的操作与消息应用程序之间来回切换。

Android 11正式发布
Android 11正式发布

现在, Android 11终于有了一个内置的屏幕录制工具,可以通过麦克风和/或设备记录屏幕上发生的事情。到目前为止,您还需要 AZ Screen Recorder等第三方应用程序来实现这一功能(而您仍然需要这些应用程序来实现更高级的功能,例如现场操作)。
目前,只要长时间按电源按钮,就能在一个地方访问所有的智能设备。只需轻轻一击就可以控制温控器或智能锁等连接的设备,这样就不需要打开多个应用程序。介质控制已经被重新设计,可以快速切换正在播放介质的设备,因此可以像 iOS那样将音乐从耳机转换为扬声器。

一次使用权限可以让你授予对一次使用权限最敏感的权限:麦克风、摄像机和位置。应用程序下一次需要访问传感器时,必须再次请求您的许可。如果用户在一段时间内没有使用安装在设备上的应用程序,可能不希望它继续访问用户数据。Andriod现在会自动为你不用的应用重新设置权限,并发出相应的通知。下一次使用应用程序时,用户总是可以决定重新授予应用程序权限。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