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暗示苹果本月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

Twitter上线 Apple Event 话题,暗示苹果本月举行秋季新品发布活动

9.8 Twitter消息之前曾有传言说,苹果可能在本周某个时间点发布秋季产品发布会,现在 Twitter上有关于# AppleEvent的话题,另外还有一款定制的蓝色苹果 Logo。

iPad
iPad

据 JaneManchun WongHashflag浏览器称,这款蓝色的苹果 Logo在今天早些时候加入了 Twitter主题,并将持续到9月28日。这一期限可能意味着苹果将在9月份的某个时间点举行秋季发布会,而非此前传言的10月份的下半月。

推特允许品牌在话题旁边添加定制的表情,以此作为营销策略。据艾根西·克雷蒂夫说,这些表情的价格可能高达100万美元,而且通常会出现在诸如超级碗、假日之类的大型活动上。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彭博社的 MarkGurman曾表示,苹果计划在9月份在网上举行 iPhone 12的新产品发布会。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