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 Mobile》增加iPad Pro 90Fps

9月8日消息随着《堡垒之夜》被苹果 App Store下架,移动版《绝地求生》成为目前最受关注的大逃杀类游戏,它为 iPad Pro增加了90 FPS模式,提升了游戏的流畅性和视觉效果。

《PUBG Mobile》iPad Pro 90Fps
吃鸡国际服增加iPad Pro 90Fps

尽管游戏官方并未在更新内容中提到,但从本·盖斯金发布的游戏 iPad Pro的截图来看,《绝地求生》移动版1.0的确可以使用90帧/秒的模式。在此之前,游戏官方曾表示,《绝地求生》的手机版只支持90 FPS模式,而现在,这项功能已经在 iPad Pro上实现了,看得出,游戏官方希望以此吸引更多玩家。

另外,官方为了增加游戏体验也在竭尽全力打击外挂行为,《绝地求生》移动版此前在官方推特上说,在8月20号到27号期间,总共有2273152个帐号被封禁,1424854个设备被关闭。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