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今晚发布iPad Air4

9月8日消息,有关苹果 iPad Air 4的爆料已被上传到社交平台,引发热议,也有不少设计师为其绘制渲染图。著名爆料人 Jon Prosse也表示,苹果将以新闻发布的方式,在今晚发布新产品,包括 iPad和 Apple Watch。

苹果或今晚发布iPad Air4
苹果或今晚发布iPad Air4

有关 iPad Air 4的信息,目前普遍认为它将采用上一代 iPad Pro的设计,四边窄边框设计, Touch ID放在电源键上面,后置一个摄像头,USB-C接口。背上有接点意味着这个设备可以和新的 MagicKeyboard连接,它带有一个触控板。

据 Komiya透露, iPad Air 4的核心配置将包括A14处理器和11英寸视网膜屏,两个音箱,存储容量为64 GB,并预先安装 iPadOS 14。

许多网友指出,苹果不太可能在 iPhone 12系列发布会之前发布A14处理器,所以 iPadA14可能会搭载其他芯片,但是这位爆料博主对自己的爆料非常有信心,他说今晚我们就知道了,准确率是多少。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