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系列或分阶段发布

九月八日早间消息,苹果将在十月发布四款 iPhone,尺寸分别为5.4、6.1和6.7英寸。据传,6.7英寸的 iPhone和6.1英寸的 iPhone将是高端设备,配有三个摄像头,而5.4英寸的 iPhone和另外一个6.1英寸的 iPhone将配有两个摄像头,这两个摄像头的价格更便宜。

因为开发和生产上的延迟,今年苹果 iPhone的发布可能会分成两个阶段。此前, DigiTimes曾暗示,两款6.1英寸的 iPhone 12将于10月上市,之后,苹果也将推出6.7和5.4英寸的 iPhone, DigiTimes在今天发布的最新报告中重申了这一观点,并给出了一些新的细节。

iPhone12系列或分阶段发布
iPhone12系列或分阶段发布

iphone 12产品线可以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两款6.1英寸的机型,第二阶段是6.7英寸和5.4英寸的机型,苹果公司之所以做出这一决定是因为 SLP主板的6.1英寸机型已经于7月上市,有足够的时间发货。而且用于生产5.4英寸和6.7英寸版本的 SLP主板直到8月底才开始供货,发货时间有点紧。

有趣的是,彭博社此前曾报道,苹果错开了2020年发布 iPhone的时间。但是不同于 DigiTimes,彭博预计苹果将首先推出5.4和6.1英寸的低端设备,然后是6.1英寸和6.7英寸的高端机型。

iPhone12系列或分阶段发布
iPhone12系列或分阶段发布

与此同时,爆料人 Jon Prosser预计,苹果将在本周10月12日的活动中推出 iPhone 12,而低端机型则会在活动结束后不久开始预订。在11月之前,高端型号不会上市。

无论 iphone 12发布的先后次序如何,它距离苹果官方发布会日期并不遥远,也将是今年最大的一次发布会,预计与之一起发布的还有首款搭载苹果芯片的电脑,以及全新的 iPad和 Apple Watch。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