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POCOX3搭载骁龙732G首发:120Hz高刷屏,售价1849元起

9月7日消息,小米海外子品牌 POCO刚刚发布了新机POCOX3NFC,从它的名字中可以看出它支持 NFC功能。

NFC搭载了高通的骁龙732 G芯片组,并将其作为全球第一款搭载高通平台的手机,高通称其为“迄今最强大的骁龙700系列4 G处理器”。

小米POCOX3
小米POCOX3

这款手机的前面板是6.67英寸超大 LCD屏,分辨率为 FHD+,屏幕比例为20:9,支持120 Hz刷新速率和240 Hz触控采样速率,自拍摄像头隐藏在顶部中央的一个不起眼的孔洞里。前摄为20 mpf/2.2,并且使用了一些像素合并技术,在白天自拍的时候会更好。

有64 MP索尼IMX682的 POCOX3NFC,采用 f/1.73光圈和6 P镜头,还有13 MP f/2.2超广角摄像头, FoV为119度。

其他两个摄像头是2 mmf/2.4,一个是微距,另一个是深度感应器,用来帮助拍摄人像。

POCOX3NFC携带5160毫安时的大容量电池,支持33 W快充,33 W充电器与包装盒一起使用。下面是USB-C接口,旁边是3.5毫米的音频插口。

POCOX3NFC采用了双立体声扬声器,作为顶部扬声器的听筒,并配有一个4 cc等效腔,底部为1 cc等效腔。

小米POCOX3
小米POCOX3

支持Wi-Fi a/b/g/n/ac, Bluetooth5.1和双 SIM卡的 POCOX3 NFC。另一个卡槽是混合卡,可容纳最多256 GB的 micro SD卡。该手机符合IP53标准,防水防尘,前部采用大猩猩玻璃5,后部采用聚碳酸酯面板。

POCOX3NFC拥有 LiquidCool技术1.0的 Plus版,它包括一个铜质热管和一个石墨板,它能有效地进行内部冷却和散热。在侧面有指纹扫描器,可以用来充电。

本公司生产的 PocoX3 NFC有两个存储器版本,分别是6/64 GB和6/128 GB,售价分别是229欧元/269欧元(约1849/2172元),颜色为暗灰或钴蓝,明天将发售。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