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7i搭载90Hz高刷屏9月17日发布

九月七日消息realme7和realme7专业版上周在印度正式发布。根据外国媒体 GsmArena今天的报道, realme官方为印尼新机 realme 7 i预热,并宣布正式发布,预计9月17日。

realme 7i
realme 7i

报导说,今天有一个关于realme7 i的宣传海报曝光了。如图所示,realme7 i配备了骁龙芯片662,并配有8 GB运存和128 GB机身存储器,采用了6.5英寸90 Hz的720 P+刷新分辨率的 LCD屏。

另外,该机还将提供64 MP+8 MP+2 MP+2 MP的后置四摄,前置16 MP透镜,后置指纹识别,内建5000 mAh电池,支持18 W快充。

骁龙662芯片是高通公司今年1月推出的一款中端芯片,采用11 nm工艺制作,8核设计, Kryo 260主频最高2.0 GHz, GPU为 Adreno 610,集成了 Hexagon 683 DSP,支持 UFS2.1闪存,LPDDR3/LPDDR4X内存, QC3.0快充等等。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