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天玑1000C处理器采用7nm工艺

九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已经推出了天玑1000、天玑800等多款5 G智能手机处理器的联发科,正在不断推出新的5 G智能手机处理器,丰富其产品线,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5 G体验。

MediaTek Dimensity 800U 5G chipset
MediaTek Dimensity 800U 5G chipset

据联发科官网消息,他们已经发布了5 G智能手机处理器天玑1000 C。这种5 G处理器可以带来旗舰的5 G体验,更好的 AI性能,出色的显示性能,超快的网络连接速度。

新推出的天玑1000 C 5 G智能手机处理器采用4个ArmCortex-A77核芯,4个ArmCortex-A55高效核芯主频达到2 GHz,5个ArmMali-G57GPU。

生产工艺方面,联发科官网公布的是7纳米,而非目前最先进的5纳米工艺。

天玑1000 C,是联发科推出的第6款5 G智能手机处理器,另外几款分别是天玑1000,天玑820,天玑800,天玑800 U和天玑720,这5款都采用了7纳米工艺。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