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Wing双屏旋转手机

上周, LG称其双屏旋转手机确认为 LG Wing。人们猜测, LGWing的主屏是6.8英寸,与 LGVelvet上使用的主屏相同。这样它的分辨率为1080 x 2460,宽高比为20.5:9。

LG Wing
LG Wing

4英寸的辅助显示屏隐藏在主屏幕下面,可90度旋转。当拉出屏幕时,主屏旋转为横向,两个屏幕的组合方式类似于字母“T”。

最近, LG表示,这将是他们首次推出名为“ExplorerProject”的新手机类别。该公司表示,这两款手机的目标是「寻找与移动设备互动的新方式,着眼于当今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并挑战已建立的使用者规范。」他还说:“它最大胆,最新的智能手机将提供传统智能手机不能提供的全新,不同外形和移动体验。”

LG Wing
LG Wing

据其他消息, LGWing搭载了通骁龙765 G芯片组和 Adreno 620 GPU,以及8 GB运存。在美国东部时间9月14日上午10点开始发售 LG手机,售价6000元以上。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