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21岁学生因吃鸡游戏被禁自杀

这个月,印度宣布了118个新的中国应用程序被关闭,这是在六月份关闭59个中国应用程序后的又一个升级。这封信中甚至包括了《绝地求生》的吃鸡手游,引起了全球舆论的轰动。出人意料的是,印度学生21岁时就因为“吃鸡游戏”而被禁止自杀,使得“绝地求生”吃鸡手游再一次成为舆论焦点。

《印度报》7日报道,印度一名21岁学生因吃鸡游戏被禁止自杀,当地警方6日称,21岁学生 PrittamHalder因不能继续打“绝地求生”游戏,在家中上吊自杀。

这件事发生在4号,他的妈妈说,这件事是在4号,哈尔德吃过早餐后回到他的房间,“当我去找他吃午饭的时候,发现他的房间被锁死了。他没开门,我敲了几下门就叫来了邻居。印度学生因为吃鸡游戏而被禁止自杀,可悲的是,他们冲进房间,发现哈尔德挂在天花板的风扇上。

PUBG MOBILE
PUBG MOBILE

关于儿子死亡的原因,哈尔德的母亲说,很明显,哈尔德很沮丧,因为他不能玩游戏:“他在晚上之前就玩游戏了。他之所以自杀,是因为他不能继续玩‘绝地求生’。警察还说,在和 Hald的家人谈话后,认为这个学生是因为不能玩手机游戏而自杀的。
由于中国对118个 App的封禁,印度21岁学生因为吃鸡游戏而被禁止自杀,这一决定让数千万印度玩家大失所望。
最近印度宣布又禁用118个中国 App,其中包括《绝地求生》手游、企业微信、微信阅读、名片全能王、百度、图片编辑软件“Cut Cut”、视频应用程序“VooV”,还有 FaceU、优酷、 ZAKZAK、支付宝、淘宝手机版等,这些应用程序甚至被禁难信。

和美国一样,印度宣布又禁用118个中国 App的理由也是基于国家安全考虑。只是印度学生21岁因为吃鸡游戏被禁止自杀,没想到恶果会来得这么快。

今年9月2日,印度电子信息技术部(MEIT)发布了一份声明,宣布印度将禁止再有118款中国 App进入印度市场,同时封禁的中国 App被指“涉嫌参与危害印度主权和(领土)完整、印度防务、国家安全和公共秩序活动”,这一声明没想到招致印度21岁学生因吃鸡游戏而被禁自杀。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