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挑战新版本,野牛侧瞄全方位测评!

盼望着,盼望着,新版本终于来了!小编也特意安排了新版本测评团,由Miss领衔,集合虎牙主播不求人、难言、骚皮皮、冬季、小抠脚、大老师的最强天团!

鸡友们是否已经亲自前往暴风雪中寻找野牛冲锋枪和侧面瞄准镜,准备大显身手?

很多鸡友都和小白裙反应想要深入了解新枪械新配件!不用着急,小白裙这就开始今天的深度揭秘环节~


野牛冲锋枪, 全面优等者

新版本更新后,我们的冲锋枪大家庭加入了一位大将,野牛冲锋枪(以下简称野牛)!俗话说的好,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这就给大家介绍我们这位新伙伴~

01

枪械属性

野牛使用的是9mm子弹子弹容量是53发,比装配扩容的汤姆逊冲锋枪还多了3发子弹!同时野牛射击模式有两种,单发模式和全自动模式

配件方面,野牛可以装备枪口,瞄具和侧面瞄准镜。需要的配件不多,适合前期作战,而可以装配倍镜也给予了野牛中距离作战的能力。

小编友情提示:野牛冲锋枪只出现在绝地海岛艾伦格冰封雪地维寒迪,喜欢这把枪械的鸡友不要跑错地图~

枪械能力测评

野牛到手,小编将针对后坐力,视野,伤害,换弹速度四个方面进行测试,同时掌声有请冲锋枪家族人气之星——UMP9,作为对比枪械~

后坐力

无装备配件、不压枪的情况下,观察弹道可知,野牛冲锋枪的后坐力小于UMP9,稳定性胜出。

视野对比

机瞄时,野牛的机身更小,视野中内容更多。两把枪均可装备除8倍镜外的所有倍镜,中距离作战能力打成平手。

伤害

小白裙选择三轮车进行伤害测评。无配件射击相同位置破坏汽车,野牛消耗29发子弹,UMP9消耗27发子弹,整体来说野牛的伤害稍低于UMP9。

换弹速度

野牛的子弹容量傲视群雄,换弹时间也相对较久,小编建议鸡友们随时注意子弹数量,避免在战斗中换弹

经过测评小编认为,野牛是一款综合素质良好、容易上手的枪械。

它的后坐力不大,稳定性高,子弹容量大,对配件的需求不多前期对战有很大优势。能装配倍又具备中距离作战能力,是一款前中期作战能力强悍的冲锋枪!

虽然野牛的伤害稍逊于UMP9,换弹速度较慢,但在突出的综合实力面前瑕不掩瑜~

侧面瞄准镜 全新辅助器

说完野牛,侧面瞄准镜(以下简称侧瞄)已经跃跃欲试!侧瞄类似于红点瞄准镜,在新版本中,主瞄具与侧瞄可随时切换


侧瞄的开镜速度快,搭配拇指握把能带来更大提升,追求“秒开镜”的鸡友将获得巨大收益。


机瞄时,侧面瞄准镜会对画面产生遮挡,鸡友们不要因小失大~


小编推荐侧面瞄准镜搭配高倍镜使用,这种搭配性价比极高!高倍镜负责中远距离作战,侧面瞄准镜用来瞄准近身的敌人。鸡友们还不快尝试起来?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