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新机G9Plus曝光

9月6日消息,摩托罗拉两周前在欧洲发布了 MotoG9 Play,而现在,它正准备推出一款中端机 MotoG9 Plus。

运营公司 OrangeSlovakia的早期零售清单暴露了 MotoG9 Play的一些信息,证实了最近泄露的摩托罗拉 MotoG9 Plus渲染图,以及一些关键的规格。

motoG9Plus
motoG9Plus

MotoG9 Plus将配备一个6.8英寸的巨型孔洞显示屏,采用液晶显示技术,分辨率为Full-HD+(2400 x 1080 p)。这款手机的边框很窄,但是依然很笨重,169.98 x78.1 x9.69毫米,重223克。因此,与上一代 MotoG8 Plus (158.4 x75.8 x9.1 mm,188 g)和 Galaxy Note 20 Ultra (164.8 x77.2 x8.1 mm,208 g)相比,它有了明显的提升。

摩托罗拉为其配备了后置的4个摄像头,其主摄像头有6400万像素,其他摄像头尚无定论,但可能分别是超广角、微距和深度传感器。另外,该机器的内部存储空间为128 GB,外加4 GB的 RAM。该处理器未知,但预计骁龙600或700系列不支持5 G网络。

另外,这款机器预先安装了 Android 10和一个5000 mAh的大电池,可能支持一些快速充电技术。
在上述零售清单中,摩托罗拉将于近期推出 MotoG9 Plus,这款手机的欧洲售价为255欧元(约2065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