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不会放弃欧洲市场

九月五日消息,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昨天表示,华为不会主动放弃欧洲市场,目前 Mate 40系列的新机已经获得欧亚经济委员会(EEC)的认证,预示着华为将一如既往地在欧洲地区推出该系列机型。

华为不会放弃欧洲市场
华为不会放弃欧洲市场

根据现有资料,华为 Mate 40, Mate 40 Pro和 Mate 40 Pro+分别是OCE-AN00,NOH-AN00和NOP-AN00型手机。而且这个认证列表就包括了这个系列的型号。

先前的NOH-AN00和NOP-AN00型号的华为新机都已经通过了蓝牙认证,而且以上三款机型都已经通过了国家工信部的入网认证。

至于华为 Mate 40系列,目前还有很多信息还不清楚,只能说这款机型将搭载全新的麒麟9000系列处理器,其中 Mate 40 Pro或将配备6.4英寸双开孔瀑布屏,后置徕卡四摄,与华为 Mate 40 Pro+相比,华为 Mate 40 Pro在配置上到底会有什么升级还不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