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全新入门机OnePlus Clover搭载骁龙460

上个星期有消息说,一加会发布一款叫做 OnePlusClover的新手机。继 OnePlusNord之后, Firefox希望能以更低的价格推出廉价手机,以占领更大的市场。

OnePlus Clover
OnePlus Clover

据 MySmartPrice报道, Geekbench,这个名为“OnePlusClover”的手机已经出现在了比赛网站上。资料显示,这款手机搭载高通骁龙460芯片和4 GB RAM,型号为“OnePlusBE2012”,主频为1.80 GHz,使用了8核 CPU,而 OnePlus设备单核测试成绩为245,多核测试成绩为1174。

据悉, OnePlusClover将配备6.52英寸屏幕, HD+分辨率,64 GB可扩展存储空间。预期将使用1300万主摄像机和2个辅助摄像机的3倍摄像机。此外,还支持6000 mAh电池和18 W快速充电,后置指纹扫描仪,以及耳机插座。

有报道说, OnePlusClover将以较低的价格上市,这一消息很快就被证实。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