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14/iPadOS14开发者预览版Beta7发布

八月二十六日消息Beta6发布一周多之后,苹果今天发布了最新的 iOS 14/iPadOS 14开发者预览版 Beta 7,版本号为18A5369b,主要有 bug修复和提高稳定性等。它标志着 iOS 14 beta版本将从两个星期的发行周期变为每周发行

通过 OTA的升级, iOS 14Beta7已经对开发者开放了。如果想安装更新,只需到 Settings应用程序,选择 General,然后选择 Software。若您没有立即看到 iOS 14的测试版7可以下载,请继续查看,因为更新仍然是分批发布。

在彩虹条纹壁纸上增加了新的黑暗模式选项:在 iOS 14 Beta 7里,你的 iPhone将会在彩色背景和黑色背景之间切换。如果你的 iPhone是在浅色模式,你会看到彩色背景,但是在黑暗模式中,你会看到黑色背景。

Apple改变了应用程序库中的分类,现在的选项包括社交、实用程序、生产力和财务、信息和阅读、创意、其他、健康和健身、购物和食品、娱乐、旅游、游戏、街头娱乐和教育。

在 Beta版6中,当你把 AirPods或者 AirPodsPro连接到 iPhone或者 iPad的时候,会出现一个错误,这会导致显示代码混乱。这个问题在测试版7中得到解决。

一旦您安装了正确的开发者配置文件,您就可以从 Apple开发者中心或 OTA推送中下载 iOS 14或 iPadOS‌14。

iOS 14/iPadOS 14开发者预览 beta版说明文件:点此下载
iOS 14/iPadOS 14公开 beta描述文件:点此下载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