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1成上半年最畅销手机

九月一日晚, Omdia市场研究公司公布了其最新的半年智能手机销量报告,并列出了2020年以来10款最畅销的手机。苹果公司认为,今年上半年 iPhone 11的销量达到了3770万台,这款手机因此成为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上半年销量。

iPhone11成上半年最畅销手机
iPhone11成上半年最畅销手机

Omdia列出了2020年前10大畅销手机

据 Omdia称,和去年的 iPhone XR一样, iPhone 11也以更便宜的价格获得了更高的出货量。虽然这次暴发给智能手机市场带来了冲击,但 iPhone 11的销量仍然比2019年最畅销的 iPhone XR高出1080万台。iphone 11成功的关键是较低的起售价,这比同时期的 iphone XR便宜50美元,并且在硬件方面也有明显的升级。

除11,2020款 iPhone SE外, iPhone SE还对苹果的销售做出了重大贡献。Omdia称,该产品将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870万台,而较低的起售价格以及消费者对较小型号 iPhone的需求是 iPhone SE成功的关键。

值得一提的是,在 Omdia排名前十的榜单中, iPhone占据了4席,除了 iPhone 11和 SE之外, iPhone 11 Pro与 iPhone 11 Pro Max也是分庭抗礼。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