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或推出带有物理变焦按键的手机

9月2日消息, vivo的最新专利显示,该公司对发布更多具有混合变焦功能的智能手机和物理变焦按键非常感兴趣。

vivo
vivo

根据 LetsgoDigital的报告, vivo在2020年4月24日申请了一项智能手机专利,该专利同时具有混合变焦功能和物理变焦按钮。8月28日,这项专利发布,为我们提供了关于专利智能手机的详细资料。

获得专利的 vivo智能手机采用圆形屏幕,边框非常窄,左上角有一个打孔摄像头。右边框的底部有一个滑动条,这个滑动条的最大用途就是,用户可以在横屏模式下使用食指来放大拍摄对象。

该专利的手机有一个圆形摄像头模块,可以看到其中有四个摄像头。模组顶端的摄像机可能是主要的摄像机,因为它是最大的摄像机。左边和右边都有一个小一点的镜头,底部好像是变焦镜头。

vivoX30 Pro和X50 Pro都是已经具备混合照相机变焦功能的智能手机,而且 Vivo公司已经为拥有这种技术的智能手机申请了专利,这表明 vivo可能也正在考虑推出更多具有这种技术的手机。

值得注意的是,因为这是一项专利,所以这种智能手机很可能永远不会出现。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