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强北炒华为麒麟芯片手机最高涨价3000元

在美国禁止出口的情况下,华为芯片无法生产,供应困难,因此9月推出的9000系列麒麟高端芯片可能是麒麟的绝版产品。

华为消费者业务 CEO余承东确认了断供消息,对此,他表示非常遗憾,但目前正在想办法解决。

而且,受影响的还包括搭载其他麒麟芯片的机型。因为是绝版芯片,使得一些第三方商家以此为卖点进行提价。

华强北炒华为麒麟芯片手机最高涨价3000元
华强北炒华为麒麟芯片手机最高涨价3000元

近日,国内媒体报道,深圳华强北有消息称,“华为 Mate,P40, NOVA系列产品因华为麒麟芯片库存告急,不同程度涨价,购买华为手机需以当日报价为准。”

根据华强北商家介绍,携带华为麒麟芯片的手机普涨约300元,最高不封顶。与华为 mate 30保时捷版相比,价格的变动更大,涨幅高达3000元,甚至有经销商开始囤货华硕手机

在华为和荣耀的授权体验店里,销售人员告诉媒体,不管是哪一种型号,价格都是与官方定价同步的,不会出现涨价。

但是售货员强调,目前货源比较紧张,这批货卖完算不上涨价也不代表有货可买,现在外面(非授权店)正在涨价。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