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T Pro售价曝光

上个星期,一个被称为小米10 T Pro的型号曝光,据说是小米在海外市场推出的。

Ishan Agarwal日前爆料,预计该机型在印度市场定价为35000卢比(约3261元),比此前小米在印度销售的10款机型(售价49999卢比起)便宜许多。

本机真机部分配置已曝光,采用直屏单孔屏设计,刷新率为144 Hz,侧面指纹识别,所以推测是 LCD屏材质。

值得一提的是后置相机的布局,在已上市的小米手机中较为少见,采用了矩形布局,包含三摄,其中108 MP主摄占据了大部分空间,下面对称的四个开孔包括两个摄像头和闪光灯,另外一个应该是激光聚焦或 ToF。

机芯配置方面,该机型搭载骁龙865,电池容量为5000 mAh,提供标准版本和 ro版本,区别是后置主摄,6400万像素。

小米之前在海外推出过小米9 T Pro,对应的是国内的K20 Pro,至于是否会上架国内市场,目前还不得而知。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