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 2折叠屏即将正式亮相

迄今为止,三星总共发布了三款折叠屏手机,包括 Galaxy Fold, Galaxy Z Flip, Galaxy Z Flip 5 G,第四款折叠屏手机 Galaxy Z Fold 2,这三款手机之前曾被曝光会出现在本月的Note20系列发布会上,但最终仍未露面。最近有最新消息,据官方透露,这架飞机将于9月1日正式与大家见面。

三星Galaxy Z Fold 2
三星Galaxy Z Fold 2

根据最新发布的官方发布会海报,全新的三星 GalaxyZFold25 G折叠屏手机将在9月1日正式在网上发布。从此次发布会名为“Galaxy Z Fold 2: Unpacked Part 2”可以看出,三星 Galaxy Z Fold 2将是此次发布会上的最大亮点。

三星Galaxy Z Fold 2
三星Galaxy Z Fold 2

另外,三星 GalaxyFold 2基本上延续了前作 GalaxyFold的外观设计,不过也有些明显的不同之处。它的机身外装有一个6.2英寸的 SuperAMOLED触摸屏,而展开GalaxyZFold2则是一个7.7英寸的屏幕,刷新速度高达120 Hz。与此同时移除右上倾斜的刘海,改为在屏幕中间挖洞。骁龙865+移动平台,后置6400像素主摄+1200像素超广角+1200像素长焦三摄组合,前置内屏相机搭载1000像素镜头。另外,该机型内置4356 mAh电池,支持最高25 W的有线快充和15 W的无线闪充。

有消息称,全新的三星 GalaxyZFold2将在9月1日正式上线,9月2日在北美开启预订,9月18日公开发售。我们等着看更多的细节。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