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最坏情况下或退出手机市场

8月30日消息,今天午间著名分析师郭明安再次更新了他对华为的分析报告,这是关于供应链的。

华为最坏情况下或退出手机市场
华为最坏情况下或退出手机市场

不管华为是否能在9月15日之后获得手机零部件,郭明安认为,华为在手机市场的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都会受到负面影响。最佳案例是华为市场占有率下降,最坏案例是华为退出手机市场,预计 Apple、 Oppo、 Vivo和小米的市场占有率都将提高。

另外,郭明还表示,如果华为手机在相机、 HDI、存储和5 G芯片方面的竞争力出现下滑,将会导致相机、存储和5 G芯片等零部件的技术升级速度放慢,这也会大大提高华为手机在 Android上的竞争力。因此,到2021年,手机零部件产业链将面临更大的降价压力。

在此之前,美国商务部已经进一步收紧了对华为在全球21个国家的38家子公司使用美国技术的限制,并将其列入“实体清单”。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