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AXON20 5G真机首曝

据此前官方消息,中兴通讯将在9月1日发布全球第一款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的AXONA205 G手机,随着发布会进入最后的倒计时,官方对AXONA205 G手机的预热愈来愈关注核心机密。在之前的渲染曝光后,如今又有最新消息,近日数码博主抢先曝光了据称是该机型的真机谍照。

中兴AXON20
中兴AXON20

据著名数码博主最新晒出的真机谍照显示,与之前曝光的画面基本一致,全新的中兴 AXON 205 G手机将在全球首发屏下摄像头技术,屏下隐藏前置摄像头,实现正面无刘海、无挖孔、无水滴的真全面屏形态。此外,从真机谍照的显示效果来看,中兴 AXON 205 G的屏幕并没有在前置摄像头的位置出现“纱窗效应”,显示效果与周围环境没有太大的差别,从而达到了极佳的视觉体验。

根据官方介绍,中兴屏下照相机采用了天然像素排列技术,当手机需要显示或拍照时,独立的芯片就会向驱动电路发送指令,驱动电路再次向像素发送指令,使屏下照相机正常显示在屏幕上,不需要拍照就可以了,拍照时屏幕保持透明。与此同时,中兴通讯的吕钱浩也表示,“屏下摄像头最难实现透光增强和显示增强,给用户带来惊艳的全屏真形态和更好的自拍效果。经过我们的工程师和合作伙伴的不懈努力和创新,已经得到了用户比较满意的体验,达到了量产的要求。

另外,据早前曝光的消息,全新中兴 AXONA205 G新机型采用6.92英寸 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460×1080,机身前部无任何开孔,是非常完整的全屏显示屏。后部为3D玻璃设计,后部为矩形垂直四摄,位于后部的左上角。这款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65或骁龙865+移动平台,最高支持12 GB内存+256 GB存储器,前置3200万像素屏幕下摄像头,后置

6400+800+200+200+200+200+200+256 GB四摄,容量为4120 mAh。另外,机身重量198 g,厚度7.9 mm,将提供黑洞引力,海盐流光,幻影橙风,紫月凌云等四种高颜值颜色。

据报道,全新的中兴 Axon 205 G新机将在9月1日正式发布,随着新机发布会的临近,相信下一步官方还会透露更多重磅消息,让我们拭目以待!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