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音InfinixZero8海外新机上市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的传音 InfinixZero 8手机今天正式在印尼上市,这也是该手机首次在印尼上市。

传音InfinixZero8
传音InfinixZero8

Infinix Zero 8的后壳设计十分大胆,采用了不规则菱形撞色设计,而后壳摄像头的布局则是菱形的,并且与撞色设计相对称; Infinix Zero 8的后壳采用了四摄镜头设计,包括一个索尼IMX696的64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一个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2个200万像素镜头,都是目前主流组合。

前面的面板上,传音 Infinix Zero 8配有一个6.85英寸的90 Hz的双挖孔屏,采用了侧边解锁方式,整体机身看上去边框部分控制得不错,处理器选择了联发科的HelioG90T,电池容量4500 mAh,支持33 W的有线快充。

这台机器有四个颜色可选,后壳的辨识度很高,8+128 G的起售配置大约合人民币1788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