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真我X7 Pro售价曝光

8月28日消息, realme将于9月1日下午2点发布全新的 realme真我X7系列5 G手机,包含X7和X7 Pro两个版本,定位5 G轻薄闪充旗舰,近期在网上曝光了其中的X7 Pro线下产品标签。

realme真我X7 Pro
realme真我X7 Pro

标牌是 realmeX7 Pro的主要亮点,售价也很高,采用120 Hz柔性屏,天玑1000 Plus处理器,65 W超级闪充,索尼6400万四摄,3200万前摄,仅重184克,6+128 GB,售价2299元。

据早前曝光的消息, realme真我X7将搭载联发科天玑800 U芯片,安兔兔跑分超34万分,其他方面,据 IT之家了解,

realmeX7被称为“最轻薄的 realme手机和最漂亮的 realme手机”,将配备120 Hz AMOLED柔性开孔屏,分辨率为 FHD+,采用 COP封装工艺,实现超窄下边框,电池容量4500 mAh。

realme官方表示,这是一代越级设计,出色的外观设计将带给消费者更强的视觉冲击,不妨期待。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