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或推出国行版OnePlus Nord

一加此前在海外市场推出价格更亲民的 OnePlus Nord 5 G智能手机,近期爆料者曝光国内 OnePlus Nord价格,看起来似乎一加将会推出国产 OnePlus Nord。

一加
一加

在印度, OnePlusNord有三个版本:6 GB RAM+128 GB,8 GB RAM+128 GB,8 GB RAM+256 GB。微博客用户@数码闲聊站称, OnePlusNord (8 G+128 GB版)国产版售价约2300元。

它采用了6.44英寸的 AMOLED屏幕, FHD+分辨率,宽高比为20:9,刷新率为90 Hz。内置 Snapdragon 765 G处理器。
摄影方面,采用了3200像素+800像素两个前置摄像头。后部是四摄系统:4800万像素(SonyIMX586)+8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深度)+200万像素(微距离)。该手机配备4,115 mAh电池,支持30 W的快速充电。对 NFC和屏幕指纹识别的支持。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