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AXON20 5G手机屏下摄像头

据官方早前公布的消息,中兴将在9月1日推出全球第一部AXON205G手机,AXON20手机是A205G手机的一大亮点,随着AXON20 5G手机的发布,官方对AXON20 5G手机的预热也达到了最近一段时间内的最高潮,并越来越涉及手机的核心机密。如今有最新消息,近日中兴手机官方详细披露了该机型最大的亮点——屏下摄像头解决方案。

图片[1]-中兴AXON20 5G手机屏下摄像头

据中兴手机官方最新发布的消息,全新的中兴 AXON 205 G手机是世界上第一款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的手机,“屏下摄像区域只占整个屏幕的千分之一,在小方块的空间里既实现了拍照又完成了显示,我们的攻城狮们日夜研究,日夜磨练,最终形成了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此屏可分为7层:封盖玻璃,偏光玻璃,封装玻璃,阴极, OLED,阵列,基板玻璃。其中最重要的几层采用了超高透光度的微米级新材料,并对膜层结构进行增透处理,使屏体透光率最大化,同时抑制光学衍射。

另外,官方还特别强调,“制作中兴 AXON 205 G的难度是你可能想象不到的,第一关就是攻克屏幕材料。”

另外,全新的中兴 AXON205G新机型采用6.92英寸 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460×1080,机身正面无任何开孔,是非常完整的全屏手机。后部为3D玻璃设计,后部为矩形垂直四摄,位于后部的左上角。这款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65或骁龙865+移动平台,最高支持12 GB内存+256 GB存储器,前置3200万像素屏幕下摄像头,后置6400万+800万+200万+200万四摄,容量为4120 mAh。另外,机身重量198 g,厚度7.9 mm,将提供黑洞引力,海盐流光,幻影橙风,紫月凌云等四种高颜值颜色。

据报道,全新的中兴 Axon 205G新机将于9月1日正式发布,随着新机发布会的临近,相信在接下来的官方发布会上会有更多关于该机型外观和配置的消息,让我们拭目以待!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