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发布增加新冠暴露通知

到2020年8月27日凌晨,苹果正式发布 iOS13.7 beta版系统,这是一个内测版本,需要安装 iOS 13内测文件才能检测到更新

根据上面的版本号分析,根据以前内测版本号的长度,这个版本应该是 GM版,不会有 iOS13.7的 beta 2,猜测下一个版本是正式版。

根据更新包的说明说明,仅对暴露通知进行了单独改进,原来出现在设置-隐私-健康中的“COVID-19暴露日志”,而现在更改类似于 iOS14一样,放在设置的首页,可以看到“暴露通知”,但是目前国内还没有。

其他更新内容和 iOS13.6.1没有什么不同,猜测这个版本修复了 iOS13.6.1的内核漏洞,安全内容文档目前还没有出来,暂时不清楚。但是这个漏洞应该不会这么快出来,需要等待13。7的正式版本。

担心checkra1n越狱是否受支持,个人测试过,使用checkra1n0.10.2进行电脑引导越狱,仍然可以越狱,仅限6 S到 X设备。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