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TPro真机曝光搭载144Hz屏骁龙865处理器

小米10TPro
小米10TPro

今早最新的一条爆料显示,小米正在准备一款名为10 T Pro的机型,渲染图显示出其相机布局非常独特。

随后,网上开始流传一组号称小米10 T Pro的电脑上手版,基本上可以证实这台电脑的存在。

真机照显示,这台新机采用了直屏单挖孔设计,预装 Android原生系统10,尚未与挖孔形态相匹配,因此与状态栏出现了冲突。

后盖采用 AG玻璃材质,后部采用长方形布料,采用三摄技术,其中108 MP主摄占据了大部分空间,四个开口对称式,形似麻将中的四筒。

据介绍,该机型代号为 Apollo,型号M2007J3SG,除了 Pro版还有标准版,两者的区别在于主摄像头,其中 Pro版为108 MP主摄,标准版为6400万像素。

小米10 T Pro的核心配置是一个144 Hz的 LCD屏,侧面指纹识别功能,搭载骁龙865,电池容量为5000 mAh。

但是消息说,这种飞机将不会在国内销售,而是在国外销售。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