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Pro推迟出货原因是高通

iPhone12
iPhone12

昨天晚上,一条苹果官网截图突然在网上流传,截图显示,苹果将在9月10日召开发布会,主角们不必想都知道是 iPhone 12系列。

大家都在想,最后的结果是什么:照片并非来自苹果官方网站,而是好心人伪造的,苹果发布的时间仍然令人着迷。

关于刷新率之争现在又有了新消息,海外爆料达人称120 Hz屏幕确认将出现在 iPhone 12 Pro系列中,因为120 Hz选项已经出现在 iOS 14上。

但是那些爆料达人所不知道的是,屏幕领域的专家们之前曾透露, iPhone 12 Pro系列由于驱动 IC出现问题,不太可能使用120 Hz屏幕。

另有消息称, iPhone 12 Pro系列将于9月正式投产,10月最后一周或11月初发货,因5 G基带供应不足。

iPhone 12系列基本上已经证实将搭载高通的骁龙X55基带芯片,这种基带芯片并没有什么新意,目前已经在骁龙8655 G手机上大批量使用,而且从来没有听说过产能不足的说法。

因此,笔者认为,由于高通基带产能不足而导致发货延迟的说法是站不住脚的,除非苹果直接使用高通下一代5 G基带芯片X60。

在这则新闻中,我们还看到了最新的 iPhone 12 Pro Max渲染图,这与之前的渲染图没有什么不同,边框为直角设计,照相机模块与 iPhone 11 Pro一样,只是右下角有一个激光雷达扫描器。不管怎样, iPhone 12系列已经越来越接近我们,无论是强大的A14处理器还是普通的120 Hz屏幕, iPhone 12系列都值得我们期待。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