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K3Pro悄然发布:HelioP60/安卓9

8月25日消息,金立最近在中国正式发布了K3 Pro,运行安卓9 Pie系统,指纹传感器的位置也很独特。

金立K3Pro悄然发布:HelioP60/安卓9
金立K3Pro悄然发布:HelioP60/安卓9

先介绍一下K3 Pro的位置,它把K3 Pro放在一个后置摄像头模块上,右下角的这个圆圈是这个,因为并非居中设计,所以使用起来应该会比较不方便。

在配置上,这款手机采用了联发科HelioP60芯片,6 GB或8 GB内存,128 GB可扩展存储。画面为6.53英寸 HD+720x1600IPS面板,在水滴形凹槽中放置了一个13 MP自拍摄像机。另外两个参数还不知道,那就是16 MP主摄像头。

当电池容量为4000毫安时,金立K3 Pro可以充电10 W。它的体积是164.3×77.6×9.7毫米,重量是205克。本机支持双 SIM卡连接功能,4 GVoLTE,Wi-Fi, Bluetooth4.0, GPS,USB-C,3.5 mm音频插口。

金立K3 Pro 6 GB内存售价699元,8 GB内存售价将升至799元,提供了翡翠和珍珠白两种颜色,这款机型已经上市。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