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伞指南丨跳伞一时爽,一直跳伞一直爽

其实跳伞操作非常重要,大家经常在空中看到有的鸡友降落很快,自己却慢悠悠地下落,等到落地的时候别人已经捡到枪,而自己只能被动挨打迅速成盒……

那么跳伞究竟有什么诀窍呢?今天就让小白裙为你们一一道来!

左键右键 功能搭配

首先跳伞时我们有两个按钮可以控制,左键调整姿势右屏幕可以调控视角

图片[1]-跳伞指南丨跳伞一时爽,一直跳伞一直爽-质流

左键可以调整下落的姿势,以此来调节滑行速度。不同的角度和姿势,对速度的影响还是很大的,总体来说左键推到最上方滑行速度最快

而屏幕右侧可以调节下落的视角,变换飞行的方向~通过左右键的搭配,可以实现很多不同种类的跳伞方式!

仰视飞 飞的远

第一种飞法比较适合中远距离飞行路线,速度会一直保持在126km/h左右,可以飞到比较远的位置,不出意外可以到达1500M左右的目标点,但是速度会相对较慢,是避战型飞法

图片[2]-跳伞指南丨跳伞一时爽,一直跳伞一直爽-质流

操作方法:

视角向上,方向对准标记位置即可,同时左键推到最上方

俯视飞 飞的准

第二种飞法可能是大多数鸡友会采取的方法。只要在降落时集中注意,一般是不会出现问题的~

这种飞行比较容易到达1000M左右的地点,容错率比较高!速度在下降过程中会一直加快,相对于仰视飞来说也会更早落地。鸡友想去中等距离落点的话推荐使用这种飞法!

图片[3]-跳伞指南丨跳伞一时爽,一直跳伞一直爽-质流

操作方法:

视角向下,方向对准标记位置,左键推到最上方

垂直飞 飞的快

第三种是垂直俯冲,这种跳伞法是目前为止可以最快落地的方法,速度最大可以达到234KM/H!这种飞法比较适合要去近距离大城区刚枪的鸡友~提前落地可以为你争取到宝贵的几秒时间,迅速拿起武器先发制人!别人落地时你的枪口就已经对准他了!

图片[4]-跳伞指南丨跳伞一时爽,一直跳伞一直爽-质流

操作方法:

在飞机上选择好目标地点后,距离目的地700M左右时立刻跳伞,左按钮向左或右移动45°保持不动,视角朝向正下方,并根据落点距离向左或向右微调。这一操作稍微有些难度,新手鸡友们需要多练习几次哦~

图片[5]-跳伞指南丨跳伞一时爽,一直跳伞一直爽-质流

开伞飞 看全局

第四种飞法,即离开飞机降落到可开伞高度,就立刻开伞!通过荡伞的操作,飞行距离会达到非常远,可以飞行至2000M左右

这种跳伞方法是高端玩家或者需要打战术的玩家才会选择的飞行方法,可以观察到整片区域的跳伞情况,哪里人比较多,哪里人会较少。

但是这种飞法落地会非常慢,如果没有队友配合,不建议普通玩家使用,因为等你落地别人已经拿好一身装备等你了~

图片[6]-跳伞指南丨跳伞一时爽,一直跳伞一直爽-质流

操作方法:

所谓荡伞,就是上下拉动左键,使降落伞前后摆动。这样你会一直向前移动,飞的距离也足够远。

当然除了上面说的这几种飞法,例如仰视飞和俯身飞也可以结合在一起~先仰视飞到目的地上空,在俯身加快速度落地。鸡友们可以随机应变,自由选择,不用拘泥于一种飞法!

俗话说得好,完美的跳伞是成功吃鸡的一半。鸡友们有学会这些跳伞操作吗?或者你还有什么更好的跳伞操作,快在右上角留言告诉我吧~

THE END
分享